一条短信息 (2008年10月)

前言:

这是百年职校学生魏青青发给我的一条短信。这条短信表达了我对校长的敬爱及对母校的热爱之情。特别写出了自己在学校里的收获,也体现了蒲公英中学先进的教育理念已深入到学生的内心,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原初三(3)班班主任 张忠源)

 

老师:

您好吗?工作累不累?我现在正在车上,好久没去学校了,很想你们.学校怎么样?校长是不是很辛苦,我很 好.这种生活方式已经习惯了,很好.您放心吧,在那边我也比较积极,她们不会的都问我,我也比较耐心.如果哪一天,我去学校你们会欢迎我吧!

我是魏青青,我爱蒲公英,我很想给敬爱的校长写一封感谢信.在蒲公英我学到了很多:什么是感恩?什么是同学的友谊?怎样珍惜眼前的美好时光?什么是珍贵的师生之情……我从来在哪一个地方学到过这么多的知识,在那里,我找到了鼓励,找到了自信,她就像我的一个家,一个温暖的家,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我爱我的家.她让我走过了美好的初中生活.我真后悔在蒲公英没有每天写日记来记录那些美好的时刻.我感谢校长建设了这么一所学校,我感谢所有的爱心志愿者和捐方,是你们让我们的学习那么充实,那么丰富多彩.敬爱的校长是您用爱心培育了我们,我会以自己的力量去回报我的母校.老师再见.

关闭菜单
京ICP备140513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