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手——蒲公英中学2012届毕业生刘婧的故事

爸爸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一个人,爸爸对我最严格,也特别的疼爱我,爸爸还是为家愁白了头发,操碎了心的人。         短短几年内,爸爸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的手越来越粗糙。每当我用手抚摸爸爸的手时,就会感觉到有千万根刺扎根在爸爸的手上,作为女儿的我怎能不心疼呢?当我用笔画爸爸的手时,

继续阅读

2011年9月29日 志愿者为毕业生补课

2011年9月29日,志愿者Melissa将会为北京市新媒体技师学院蒲公英普高班学生开展为期2个多月的补习英语活动。从9月29日至11月17日,Melissa已经持续为新媒体普高班补课425分钟。风雨无阻,任劳任怨,一片真情,一个普普通通的美国志愿者就这样用草根行动诠释着爱的真谛,感动,感染,感恩。

继续阅读

2011年9月16日 蒲公英毕业生微软职业见习日

2011年9月16日 由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嘉里集团郭氏基金会、北京市新媒体技师学院和北京市蒲公英中学“同壹天空”项目承办的“蒲公英中学毕业生微软职业见习日”成功举行。活动充分向来自新媒体学院的25位蒲公英班学生展示了高科技带给人类生活和娱乐的极大改变,同时也让学生们对未来的职场工作有了全新的概念,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激发了他们向高科技、高素质领域的追求与向往。

继续阅读

2011年6月 毕业生陆阿玲顺利考入安徽师范大学社会工作专业

 蒲公英中学毕业生陆阿玲同学顺利考入安徽师范大学社会工作专业。陆阿玲是蒲公英中学2007届毕业生,毕业后在北京市信息管理学校(原名北京市海淀区外语电子职业高中)求学3年。在这三年中,她数次来校做志愿者工作。外电毕业后回安徽老家,在安徽六安市二中就读高中一年后,于2011年6月顺利考入安徽师范大学社工专业,意在继续支持社会志愿服务事业。陆阿玲同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蒲公英中学的感恩教育理念。是我们全体蒲公英学生学习的好榜样。

继续阅读
关闭菜单
京ICP备140513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