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毕马威

——用爱陪伴生命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毕马威送来了玫瑰,令陋室飘香!在蒲公英,大家都知道有一个捐方叫毕马威。学生们喜欢乐呵呵地把毕马威称为“弼马温”,仔细究其原因,才知道在学生眼里,毕马威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就像齐天大圣一样让他们崇拜、喜欢! 毕马威是我们的爱心人士、捐方、志愿者和理事单位。自2005年建校以来,毕马威就一直和蒲公英中学一起成长,我们全校师生都感觉毕马威离我们很近很近:毕马威的郝荃女士是学校理事会成员;毕马威捐赠的穿在学生身上的棉马夹,手中阅读的图书,课桌上的文具;每年的筹款晚会,义卖,“尊严日”毕马威的志愿忙碌的身影;更有毕马威的职员,魏凤英女士用她的生命为学校设立的魏凤英科学奖,一直到今天,还激励着孩子们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学习。

继续阅读

微软蒲公英中学社区青年中心介绍

北京市大兴区蒲公英中学与北京市通州区富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经过友好协商,就“微软社区青年中心”项目(“项目”)达成共识,计划在北京市大兴区蒲公英中学原有社区学习中心的基础上,在连续三年年时间内(2013年1月至2015年12月),双方共同合作,在社区开展针对流动青年与农村青年的科技教育和技能培训,协助他们应用创新科技提高就业、创业能力,鼓励、引导他们借助科技的力量解决社区问题。

继续阅读
关闭菜单
京ICP备140513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