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获奖感言园地 2009年1月

“过新年,贺新年,春风来,暖心田。”在2009年牛年来临前夕的元旦颁奖晚会上,获奖学员们非常高兴地欢聚在一起,很激动的接过一张张奖状和奖品,奖状代表着学员们进步的见证,只有经过自身辛勤努力,付出汗水才得到果实;了解它的价值,才能更加珍惜它,奖状也为学员们增强了自信心,给学员们更好的提供了向计算机知识高峰攀登的机会,为此获奖学员们的写下了发自肺腑的一份份获奖感言,这也证实了我们的“传”“帮”“带”的教学方法收到了很好的学
习效果。

1、学员崔琳琳:

    我是崔琳琳,自从2008年12月30日那天晚上,我得了优秀学员奖,就非常高兴。

    我发自肺腑的说:“我非常喜欢那张奖状,我会永远把它保存好。”

    还有,我非常感谢蒲公英学校给了我这次学习计算机的机会,感谢计算机培训班的郑老师、范老师以及所有的志愿者,谢谢她们,没有她们的帮助,我们不可能学到这么多的知识,其实,她们真的很辛苦,她们都有自己的家庭,每天都要坚持来讲课、辅导,她们确实很棒。

    新的一年来到了,希望她们在2009年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事事顺心,永远快乐,天天都有好心情!顺祝:元旦快乐!!

——崔琳琳

2、学员叶茹:

    元旦前一天的晚上,郑老师和范老师告诉我,我被评为“优秀学员”,我的心情就非常激动。

    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微软公司和中国民促会,给我们这些来京务工人员提供一个平台;再次要感谢蒲公英中学,给我们这些没有多少知识的人们提供一个学习的空间,最要感谢教我们的老师和志愿者们,是她们的热情,让我们这些学员感到,只有认真的听每一节课,来回报老师和志愿者。

    是微软公司,民促会,蒲公英中学,老师和志愿者们,让我们有机会接触这高科技——电脑,也让我们看到了祖国的飞速发展,知识是多么的重要,让我们更深的体会到这样一句话:“知识改变命运”。

——叶茹

3、学员张志林:

    当我得知,我被评为优秀学员时,激动的心情无法平静。一股暖流,冲遍全身,好久没有像孩子这般的高兴和激动了。面对开心的日子,让我高高兴兴学知识,快快乐乐过新年。让我不在过那种庸庸碌碌的生活,让我找到一个新的自我。为此我非常感谢郑老师、范老师她们不辞辛苦,耐心指导。感谢微软有限公司,感谢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用他们的大爱,让我得到快乐的心情,丰厚的知识,充实的生活。

    在新年的前一天,由郑老师和范老师组办的联欢会上,让我们来自各地的学员欢快的歌唱,开心的享受每一分钟。又一次让我感受了温暖,感受到了快乐,感受到了人间有真爱。

    最后,非常感谢:一直关心我们,支持我们,帮助我们的老师和组办微软潜力无限的领导们。祝:你们新春快乐!

——张志林

4、学员王章华:

    2008年12月30日晚,在蒲公英“潜力无限”社区培训电教室,我和其它优秀学员一起从郑老师,范老师手中接过奖状、奖品,心里沉甸甸的,不仅仅是高兴,我觉得,在我们这个年龄,在北京能有这么好的一个学习机会,有这么好的老师、志愿者,传授知识,辅导练习,我们众多学员埋藏心里多年的愿望“我想学电脑”终于实现了。

    “知识决定高度”当今社会各行各业,普及使用计算机,可计算机知识对我们来说,还是空白,由于受经济、环境、时间等条件所限,学习的机会并不多,可蒲公英“潜力无限”给了我们这个机会,我们能不感动吗?能不努力吗?我们学到了知识,更懂得了爱的付出将产生多大的动力,我们每一位学员都会将蒲公英“潜力无限”的理念传播,可想而知等到那一天,蒲公英的种子吹遍九州的时候,中国将形成一个巨大的爱的海洋。

    真诚的感谢是多少语言代替不了的,蒲公英“潜力无限”将成为我们心中永远的骄傲。

——王章华

5、学员付宗涛:

    我叫付宗涛,今年17岁,经过在“潜力无限”培训班里学习,我顺利地完成了初级培训,又来到提高班里深造,由于我加倍的努力和付出,我得到了收获,赢得了奖状和奖品。俗话说:“环境造英雄”是谁给了我这样的环境呢?是微软给了我们学习的机会,在这里我要感谢我们的老师和志愿者;在这段时间里,是她们不但帮助我,还教我们怎样去学习和认识,及熟练掌握计算机的各种程序。

    当然这些是不够的,还得靠我们自己,在我们学习电脑的时候不但学习和探索,还要勤学苦练,手、脑、眼并用。我的口号是:我自信,我成功!

    新的一学期又开始,希望众多学员能够和我一样学习,一样去拼搏,也希望我们的老师工作顺利,天天开心!愿微软“潜力无限”越办越好!

——付宗涛

6、学员高家学: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步入2009年。元旦前夕,微软“潜力无限”培训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联欢会。在会上,老师向被评为“优秀学员”的学员颁发了奖状及奖品。我很荣幸地成为优秀学员中的一位。面对此殊荣,心中涌动着无限感激。

    我想,对于优秀二字,应属于“潜力无限”学习班的这个朝气蓬勃的团队。因为其凝聚了大家发奋图强的共识,见证了我们在“潜力无限”培训班里学习勤奋的结果。展现了“微软”项目学习班的精神风貌!

    感谢,搭建计算机学习平台,免费培训学员的蒲公英中学校领导,是你们博大至深的爱感动着一期又一期的学员。

   致谢!在职教岗位上,兢兢业业奋战在教书育人第一线的老师!你们辛苦啦!学员的成绩是和老师与志愿者默默付出是密不可分的。新的一年,新的展望,新的目标,新的追求!让新学员们在“潜力无限”培训班里继续深造吧!

——高家学

7、学员王记超:

    本人是众多为了理想来京闯荡大军中的一员,在残酷的现实中深刻体会到电脑知识的重要性。在京三年多的时间里,我一直渴望能学到一些关于电脑的知识,曾经有好几次去电脑培训学校咨询,终因条件不允许而不了了之,让人遗憾。

    今年11月份朋友告诉我一个令我兴奋不已的信息——蒲公英中学免费教人学电脑!我和朋友一起报了名,成为了微软“潜力无限”社区学习中心第四期的学员。曾记得当时第一堂课,我和朋友因为下班晚了,到学校时已经开始讲课了,面对陌生的人和事物我一脸茫然,我们敬爱的老师范靖范姐相当热情的教给我们开机,登记签到,并给我们发学习资料,讲解我们因为迟到没听到的内容。在这样一个陌生的环境里让我感觉到说不出的温暖。带着这样的心情,开始了我们的学习之路!在这里还有我们敬爱的郑老师郑爽,她认真的讲解和耐心讲述实在是让人感动!一丝不苟,兢兢业业,让我们学员心里应该只能有两个字来形容——感激!我心里除了感激就是佩服。郑老师每次给我们上课都是下课之后才吃饭,这样的老师怎么能不让人感激呢!每次看见郑老师台上的食品,水真的让人非常感动。最让人记忆深刻的是有一次上课郑老师讲不了几句就咳嗽几声,沙哑的嗓音明确的告诉我们老师是带病讲课!

    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计算机知识,我相信,在这里的每一个学员,只要你认真学习终能学到许多对自己有用的知识!作为一名学员我们都应感谢微软,感谢民促会,感谢蒲公英中学,感谢郑老师、范姐和所有为我们学员默默奉献的人!

    我已经毕业了,但我相信这只是我与电脑之间的一个新的起点!!!

——王记超

8、学员叶茹:

    我叫叶茹,当我第一次听别人讲蒲公英中学免费培训电脑时,我有些不相信,对于我们这些外来务工人员来讲,真是天上掉馅饼……抱着试试的心理我来报名了。

    到这里一试我还真学到了很多东西,老师志愿者都非常有耐心的教给我很多东西,从基础教怎么开关机到掌握制表、制图、制个人简历等,有好多东西是花钱都不一定能够学到且实用的,学一期下来,我也学会好多平时想都不敢想的知识,在这里,我真的感谢蒲公英中学给我们提供的这个平台,让我学到新的知识,让自己有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感谢这里默默工作为我们提供平台和机会的老师、志愿者们!

——叶茹

9、学员席文明:

    我是一名普通教师,可是在这个信息时代,在这个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不会电脑就是一个新时代的文盲。为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微软“潜力无限”圆了我学电脑的梦。在老师的精心教导和耐心帮助下,我很快学会了打字,之表格,排序,制幻灯片及上网等等。为我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带来极大的帮助。为此我衷心期望微软“潜力无限”越办越红火!最后我说句心里话,老师你们是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你们是辛勤的园丁!你们只求奉献不求索取,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谢谢曾经帮助过我的志愿者们!

——席文明

10、学员张洪镯: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刚毕业就来到了北京。我发现如今的中国发展如此之快,一切大小工厂用高科技取代了人工。我不得不被这一切所震撼,于是我深深的意识到自己的不足。还要继续学习的念头又在我脑海中萌生了。幸运的是我听说蒲公英学校免费培训电脑,于是我带着愉悦的心情来到了学校,又一个新的征程在我的人生路上起航。我并没有过分的要求自己,但我们每个人也要掌握一点电脑的技巧啊,不然我们就会被社会淘汰,尽管我这只小船不能掀起大风大浪,我也要让它溅起完美的水花。我不能作为人上人,但起码也要做人中人吧!特别是这里的老师,她们无私的付出,却不图回报,默默的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我再次感谢老师对我们的辛勤指导!

11、学员郭兴文:

    我是郭兴文,来自山东,是一名普通的家庭妇女,有幸参加蒲公英计算机学习很高兴。对计算机一窍不通的我在郑老师和范姐的帮助下,对电脑有了初步的认识并慢慢掌握一些技巧。我希望学的更好一点,在当今快步如飞,汹涌浪潮的时代,使我有一点点的生存空间。我会好好珍惜的。感谢微软给我这么一次好的学习机会,感谢蒲公英中学,谢谢你们,好人一生平安,我真心的祝福你们。

关闭菜单
京ICP备140513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