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更新时代 电脑是我最佳的充电选择 ——记魏小冬学员

新的世纪需要新的人才,而知识是装备人才的最有效工具。在强调创新教育和知识更新时代的今天,普及计算机知识势在必行。因此魏小冬学员说:“要想超越自己,必须先要更新自己的头脑,我要加强吸取新知识,就一定要先学会计算机;电脑是我最佳的充电选择。”

魏小冬来自东北辽宁的才艺之乡,自小练就了一手好字,为人憨厚朴实,在电缆厂工作。他自叹:“现在办公都不用笔写了,取而代之的是电子计算机了,所以我得更新知识,要学会电脑。”自07年以来他就对电脑怀有渴望,可终未实现;在08年他又跨入管理者的行列后,更觉得自己对电脑知识的缺乏。每天面对的是众多的原材料计算,各种通知及各种表格的制作等。这使
他更加加强了学电脑的决心。在09年3月份的一天,无意中听朋友说蒲公英中学在免费教人学电脑。当天晚上下班后他走进了学校,走进了微软“潜力无限”社区学习中心。宽敞明亮的教师,和蔼可亲的老师,热情的志愿者让他心里为之一动。心想这里应该就是他走向美好明天的地方。经过两周的学习,使他从电脑知识的朦胧到现在的明确原理、熟悉操作。通过这次的学习让他对电脑的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加深与了解。让他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更加的得心应手。此时魏小冬的心情是无比的激动,他说:“我一个电脑知识浅薄的人能有今天,离不开微软,离不开我的老师及各位志愿者的关怀。在这里,让我代表以前,现在以及将来在微软“潜力无限”社区学习中心受益的所有学员向我们亲爱的老师及志愿者们发自内心的说声谢谢,谢谢你们,因为有了你们的关心与帮助才有了我们美好的明天。”最后他还代表所有的学员祝福微软的明天更加辉煌,祝愿我们的社区学习中心越办越好,祝愿我们的老师及志愿者永远开心、快乐!

魏小冬学员用电脑知识给自己实实在在的充了一次电,这不仅激发了他的智慧,提高了他的工作能力,也给他的家庭带来了丰厚的收入;他们夫妻幸福地说:“这都得感谢微软,是微软“潜力无限”培训班为我们准备了充电的坐标,才能学到新知识,增加薪水,带来了新财富!”

作者:范靖
2009年5月

关闭菜单
京ICP备140513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