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优秀学员自述

学员黄玉芳:

我是一位在京务工人员,在京多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成就,后来听别人说:蒲公英中学举办电脑班,而且面向外来务工子女及家长。听了之后,我就去了,当我第一次面对高科技的电脑是,我无从下手,心中特别高兴,微软公司给我们外来务工人员一次通向社会潮流的时机,我一定要好好把握这次机遇。刚开始我连电脑开关都不知道,是老师的精心指导和不知劳苦的讲解与帮助,使我认识了并了解了计算机。我现在对电脑上的各个程序都特别清楚,我学会了打字、学会了做表格、还学会了上网,这一切都是老师的爱心,老师的无私精神的结晶。她们让我们每一个学员无比的感动,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与时代同步。

学员刘承明:

我叫刘承明,来自山东,当我知道微软公司创办的微软“潜力无限”蒲公英中学社区培训中心免费培训学员的消息后,马上来到培训班填表报名,通过一星期的学习,使我掌握了一些入门的知识,在这里我深深的感谢微软公司给我一次学习计算机的机会,给了无数想学计算机人的这个机会,感谢蒲公英学校给我们提供了学习场地,感谢郑老师,是郑老师每晚来到教室给我们主讲,一遍又一遍讲解和举例,感谢范老师的辅导。在郑老师讲课时,便会手把手的教我们,使我们这批学历不高的学生有了明显的进步。

老师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学生会记住你们的培养,不断的鼓励,是我们有了自信心,学到更多的知识,计算机的时代将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健康。

学员张志林:

我叫张志林,来自河北,当我知道了微软“潜力无限”蒲公英中学社区培训中心时,心情非常激动。在我庸庸碌碌的生活出现了一点光明,突然发现我的存在。我不能再过妈妈,姥姥,这一辈子重复再重复的生活。我要创新走一条自己的路。有一个自己的目标,为自己的目标奋斗。所以能有再学习的机会,我要抓住,我要努力,我要感谢,感谢微软公司,感谢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给我这次学习的机会。

当我走进机房,拿到学习资料时的心情有些紧张。听到老师细心讲解后心情慢慢放松,融入到学习的气氛中。通过学习我掌握了许多电脑知识,充实了自己的生活,提高了自己的水平,为今后的生活和学习带来了许多方便。提高了就业能力,这将是我人生的转折,为此,我感谢微软有限公司,感谢帮助我的各位老师!

学员高家学:

我是一名进城务工的打工子弟,更是中国三亿进城务工的庞大群体中的一员。我怀着高兴的心情和工友们一块来到“蒲公英”中学学习电脑。

     微软“潜力无限”社会学习中心项目为我及我的工友们铺垫了一条改变人生起点的道路航标。在郑老师和范老师及许多志愿者的辛勤指导下,我逐渐掌握了计算机的基础理论知识,如电子表格,幻灯片设计,字处理基础等一系列知识。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是我对郑老师的赞同与评价,是她引领我踏向人生新征程的第一步!

我想提高自己,强化自我,超越自我,强烈的求知欲促我向更高,更精,更深层次去奋斗!去拼搏,去争取!

本期优秀学员自述
2008年11月

关闭菜单
京ICP备140513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