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改变了我们 作者:郑爽

    潜力无限项目越来越被人们关注,自开课以来受到广大市民、和学员的认可和支持。这门特殊的课程,我们的学员倍加珍惜,他们也要用最前端的知识来武装自己。

    在项目机房的一角每天很早就有一个身影坐在那了,不时的看看书、然后操作。老师问她来的可真早,她憨笑着对你说“那里逮这样的好事去,可不能放过这好机会”。

她叫何春红。

    在上学时根本就没听说过计算机这个名词,后来也只是看电视才知道电脑这东西,很有用很高级。如果有一天自己也可以使用它,她说:“想都没想过。”在老家时村里没有一家有电脑的,大伙都在一心一意地种自己的地。

    几年前,随丈夫一起来到北京打工,在这里自己什么都干不了,这里又没有请种地的。有一段时间自己站在街头,好心烦 ,感觉自己根本就无法容入到这个大都市里来。这里太现代化了,这里不属于我。

    有一天女儿放学回家说:“学校有一个微软潜力无限项目培训班,学生的家长可以免费去学电脑,妈妈你也去学吧!”听了女儿的话,我笑了一下说:“闺女别开玩笑了,那玩意是给你们学的,是你们年轻人的专利,妈妈怎么能学的会。”我女儿急着说:“妈妈你反正在家闲着也没事我们学校好多同学的爸爸妈妈都去了。”听说那电脑回都可好了!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我的心动了!

    当我苍老而又僵硬的双手摸到键盘和鼠标时好兴奋,天那!我也可以学电脑了。

    可刚开始学习信心真的很不足,感觉自己就是指挥不了那键盘和鼠标,而且自己的手笨的厉害,记性也不好,来学习真是有点自不量力。后来经过老师悉心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学会了往电脑上打字、编排文章等操作,这个小小的胜利大大提高了我的自信心。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感觉自己似乎有信心找一份工作了,经过努力找了一份小小的工作,现在在一家超市打工,有工作了感觉真好。觉得自己终于跨进了21世纪。

    电脑看似小巧,可它知识渊博,你对他了解越多,它展示给你的世界就越精彩,越奇妙当我放松身心地聆听那清脆悦耳的音乐时那中独特的轻松之情真如天上人间,这就是现代信息,会带给我们的一种独特享受。

    就像这位好学的学员一样人老心不老,也可以做到与时惧进,不断攀登新目标。

关闭菜单
京ICP备140513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