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这里起跑 作者:郑爽

    我们的项目培训班越来越红火热闹了,从小学一年级小朋友一直到退休工人,大家在潜力无限项目班聚在了一起,一个特殊的培训班。这里面每天都涌现着不一样的故事。

    其中这样一位年轻的小伙子。高中毕业后,没有考上大学,来北京打工了,来了以后突然发现懂得计算机是多么重要,自己什么本事都没有,只能干体力活。一次偶然,听说了蒲公英中学有一个免费学习计算机的班(微软潜力无限项目),当时都不敢相信有这个机会,他好高兴。每天下班了以后,连饭都不吃就急急忙忙赶过来,向老师询问一些关于电脑知识的信息,学习电脑的这种热情仿佛又回到了高中时代。

    他想要把电脑学精,学好,决定要从“潜力无限项目培训班”学起把基础打好,他的亲戚听说他要好好学电脑,送了他一台二手笔记本,他的信心更是十足。他还把笔记本拿过来,让老师看他做的东西帮他指导一下,然后自己回家反复的练习,不久前他报考了全国计算机一级考试,他告诉我们他要努力把计算机学好,然后想要学网络工程师,从这里起跑,冲向自己的理想高峰。

    我们为他加油,祝愿他可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我们身边有很多这样的年轻人,我们通过学习要找到自己的方向,激发自己的潜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起跑线” 为我们的学员加油吧!我们的潜力是无限的!

关闭菜单
京ICP备140513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