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学电脑与时间赛跑

    “时间过得真快,简直是眨眼之间啊!我刚坐下三个小时就过去了,我总觉得在电脑面前时间过的飞快!”杨想云学员激动的说。

    杨想云学员来自山东,性格开朗,2000年来京做个体生意,听朋友介绍来到蒲公英参加培训班;至今已顺利完成学业,在这里她说:“我希望我们在座的每位学员都要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学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回报老师,同时也感谢关心,支持我们的微软公司。”

    杨想云一家三口人,丈夫在IT行业工作,自然对电脑很熟练,她家里又有电脑,8岁的小儿子也会操作,唯独她自己不会电脑。她说:“电脑上有许多我不知道的知识,我不能落后呀,我要赶上孩子。为此我要加倍努力,抓紧时间学习。”

    每天下午五点半,杨想云就站在自家门口等待下班归来的丈夫,只要远远的看见丈夫的身影就对丈夫大喊到:“你快回来吧!看着生意和儿子,我要走了,我要去培训班学电脑。”她丈夫说:“我媳妇学电脑着迷了,在门口远远地看见我回来,拔腿就向马路对面的蒲公英学校跑,她为了学电脑,练成了“短跑冠军了”。

    杨想云为了学电脑,她与时间赛跑,她每一次坐在电脑面前,总是很认真的学习,一遍又一遍的编辑电子表格和个人简历等,从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她每一次作品成功后都能听到她开心爽朗的笑声和满口的感谢声!这就是我们为了学电脑与时间赛跑的杨想云学员。

学员谈心纪录
2008年11月

关闭菜单
京ICP备140513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