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家长会

7月15日是孩子们拿成绩单的时候, 也是蒲公英第一次全校家长会。
蒲公英的校区扩大了一倍, 60多名家长在现在还是仓库, 将来是礼堂的地方开了第一次全校家长会. 感动于郑校长如此勤勉毫无所求的为孩子努力, 感动于在郑校长感召下的无私奉献的老师和全世界的志愿者们。
那天很热, 没想到的是最后的家长发言环节并没有因为炎热和草草了事, 各位家长相当踊跃, 还有一个边哭边说. 大致都是感谢学校的话语. 和王老师的交谈知道郑校长, 这位哈佛的博士, 这位为孩子们想尽一切办法的人士, 非常值得尊敬. 孩子们很幸运, 只要努力, 是有机会的。
王老师也单独给初二三班的家长上了一堂课, 目的很明显, 是让家长们放心, 蒲公英有实力教好孩子。王老师上课非常用功, 声音洪亮直至有些沙哑. 敬业如此, 非常敬佩。
孩子们这次考试成绩我大概看了一下, 蒲公英的孩子们和城里的孩子们还是有差距. 蒲公英初一初二的孩子可能也只能勉强应付城里小学5年级的题目. 特别是数学等理科科目。
不过还好, 大家一直在努力, 我相信会越来越好起来。暑假快到了, 初二的孩子们一定会加倍努力, 因为郑校长争取到的育才中学名额, 这对于孩子们来说, 是一个天大的机会. 不知道各位大朋友, 在暑假会有什么安排呢?

(美新路大朋友项目志愿者 呼呼哈哈 2006.7.26)

关闭菜单
京ICP备140513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