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我来自一个很普通的家,我的家境不太好,我的父母在我四岁时就离婚了。我爸爸常年在外,我只跟奶奶生活在一起。学校给了我一个上学的机会,我很高兴有一次机会。其实我的梦想也没什么,我不想当科学家,也不想做大老板,我只想做一个商人,能够赚一点钱,养活我们全家,孝敬我的父母、爷爷、奶奶,也可以为我们学校尽一点微薄之力,仅此而已。
我想成为商人是我从小的梦想,我从电视上看到商人是那么有钱,有自己的公司,有自己的房子,有自己的车,有电脑,只坐在办公室里就有钱赚,我羡慕极了。
长大以后我知道,其实做商人并不容易,做商人也需要知识经验、阅历胆识、朋友,所以做商人并不简单。
做商人并不简单,所以我现在要努力学习,增长见识,积累经验,增强阅历,提高胆识,结交朋友,这一切都是作一个商人必备的。
虽然我可能不够努力,但是我会努力的。虽然我有些贪玩,但是玩是孩子的本性,不过我会努力克制自己的。
我的梦想并不遥远,我有信心,让自己梦想成真。从现在开始,我要准备,像我的梦想扬帆、出航!

(蒲公英中学 初二(2)班 刘永东 2006年秋季学期)

关闭菜单
京ICP备140513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