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我来自四川的一个小村子,家里很贫困,但是我很幸运,在蒲公英中学受到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使我有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受到良好的教育。我家虽然很贫困,但我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爸爸妈妈的工作很累,也很脏,他们从早上工作到晚上,一天总是忙碌个不停,我真是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啊!每当在我玩时,就会使我想起一天忙碌工作的父母,我的心如刀绞一般。
自从来到蒲公英中学,我便在爱的环境下成长。校长每天起早贪黑地为我们这些儿童寻求帮助,我便得到了一位在清华工作的阿姨的帮助,她在背后默默地支持我,帮助我。一连给我交了好几个学期的学费,住宿费甚至饭费,我非常的感谢她,她为我做了那么多,直到2007年1月18日我才知道她的。真是做好事不留名啊!那天她还给我带来了许多可以帮助我学习的书籍,还有许多漂亮的衣服。还有老师对我的关爱,同学对我的关心,这一切使我感到了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每当上课分心时,我就想到在家里忙碌不停的父母,以及关爱我的校长,刘燕远阿姨等,我就会聚精会神地听课了,这一切的一切都将促使着我努力奋进。长大后一定不会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回报社会;回报关心我的爱心人士;帮助那些和我同样困难的儿童,让他们走上学习的道路。最后,我还要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

(蒲公英中学 初二(1) 班 陈菊花,2007年1月26日)

关闭菜单
京ICP备140513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