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丰富人生 电脑改变命运

    一个人一生在其空闲之际,能学习搜集各方面的文化资料,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自身修养,而且还能启迪心智,陶冶情操和领悟人生,将其一辈子产生重要影响,有了文化知识,又可以把它运用到生活当中去;又使他的命运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提高了生活质量。

    在我们微软“潜力无限”培训班里有一位叫黄铁营的学员就品尝到了这个甜头;他说:“是电脑改变了我的命运,让我谋到了一个好工作,给家里增加了收入,过上了好生活。”

    黄铁营是一名普通的打工者,他来北京已经四五年了。现在已修理手机为生,前一段时间买了一台电脑,由于以前不熟悉电脑;对它的功能也不怎么了解,正在发愁之时,看到一位朋友拿着一份“蒲公英学校电脑免费招生简章。”于是就赶紧照着上面的地址到学校报了名。开学了他来到电脑培训班,经过听课他感激的说:“老师讲的很仔细,清晰,很容易听懂,又有几位志愿老师在下面辅导。如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向老师请教。即使你一点基础没有也能学会。这真比他们说的收费学习班还要强好多呢!”

    “随着社会的发展,电脑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电脑知识普及对社会发展也起到重要作用。学校给我们提供怎么优异的条件,我希望在这里学到更多的计算机知识,为生活提供帮助。”黄铁营学员最后还说:“电脑使我找到了致富途径。帮我就了业,我希望新学员比我应用的更好,去发挥更好的求职能力。”这是个真实的例子,电脑真的改变了他的命运。

学员谈心纪录
2008年11月

关闭菜单
京ICP备140513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