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 八(5)班孙文静-安路

志愿者一批批的来,一批批的走。这校园中已经没有曾经的他们的身影,但他们留下了永久的欢声和笑语。每次志愿者的到来都是让我们又喜又伤,喜的是这几天可以练习英语又交新的朋友,伤的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好不容易开心了几天,又要面临分别,多伤心呀!

志愿者安路一开始是在5、6班辅导的。起初我们并不熟悉,交流也不多,后来他成为了我们名符其实的英语老师,甚至晚自习也是安路看,所以我们之间的距离。英语课堂的纪律有点乱时,安路总会说:“安静”!他可以选择生气,但却从不跟我们生气。在课下,经常可以看见他和我们的同学打篮球,安陆不仅篮球打得好,乒乓球和羽毛球打得也很棒。在午饭时,也常常可以看到在树荫下坐着几个同学跟安路一起吃饭。

他有一点让我很敬佩,就是他非常节俭,鞋子都破了。我开始不知道他舍不得买,最后才知道他把节省下来的钱都捐给了我们的学校。

还有很多志愿者帮助过我,帮助过我们,他们真的很伟大!

八(5)孙文静

2014-6-7

关闭菜单
京ICP备140513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