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庸关一游

四月三十日,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春游,去了闻名世界的天下第一关—–居庸关长城。
开始,我跑在最前面,兴致勃勃地觉得爬个长城没有什么困难的,但不久后,我开始发热出汗,看着大家一个个都超过了我,我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呀!就在这时,一个令我熟悉的声音在我背后响起:”杨洋,加油啊!”我转过头一看,原来是任凯。她走上前,扶着我说:”来,咱们一起爬!”虽然是短短的几个字,但在我看来,却是一股巨大的力量,让我重新振作起来。我咬咬牙,一边看着上面如蚂蚁一样的登山人群,一边四肢并用,和任凯一起,努力向顶峰冲刺。
站在长城顶峰,我被山风亲吻着,看着下面黑鸦鸦的人群,我突然产生了一种自豪感。望着下面的山路,我想,如果不是我亲身经历过,我真不敢相信自己能爬上顶峰,从未如此地骄傲过。在以前,我很不相信自己的实力,尽管别人对我说:”你能行!”我仍不自信。但经过这次爬长城,我相信了!我相信自己有实力,我不再自卑。我对自己说,我能行。只要你有永恒的梦想,并为之奋斗,成功的殿堂终会为你而敞开!
登完长城回来,我像是另一个人,变得更自信了。很感激学校组织的此次春游。我想我对学习会有更多的兴趣!
亲爱的同学们,如果你是一个自卑的人,并且没登过长城,那么你应该去感受一下长城的壮丽风景,你一定会受益匪浅的!

(初一(3)班 杨洋 2007.6)

关闭菜单
京ICP备140513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