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主任报告三则

(2006.3)

3月24号 小班主任报告如下:

今天,天气明媚,晨光温暖地抚照着大地。班门前刚种的花草也沐浴在晨光之中,它们得意洋洋地在肥硕的土地中生长,它们的生命是同学们给的,同学们给它们浇水施肥,使它们如此的生机勃勃。这时,铃声响了,我们开始做早操,我突然发现非常懒惰的武文磊同学也早已来到学校准备跑早操。他很胖,跑步对于胖人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何况又是跑那么长。可是他仍然坚持跑到最后,真是比以前勤快多了。跑完了,我来到班里发现班门口种了一棵小树。同学们都很吃惊,其实这也是大有改变的武文磊同学种的。他确实比以前大有改变,同学们也都比以前改变了许多。我觉得小班主任竟成了给同学们加分主任了,做这个加分主任真是开心的不得了。 (初一(1)班 丁自豪 2006.3.24)

3月27日 小班主任报告如下:

这是我第一次当小班主任,当小班主任的滋味最不好受了。当小班主任的第一天我就犯了错误,比如说:第一次就骂了朱强。当小班主任虽然是件非常累的事,但是这事再累也没老师她们累吧?老师们就是我生长中的第二个父母,没有老师的辛苦我们怎么可能会有今天的效果呢?所以说,我们当一次小班主任就当是帮老师分担一些任务吧!我们只是累了一天,而老师他们可是天天的在累。虽然一星期放几天假,但是老师他们回家是去休息吗?不是,老师他们回家有可能帮自己的父母做些家务事。
这一次的纪律非常地好。所以我想给同学们加上2小分,但是我今天是小班主任骂人了,所以给我自己减2大分。 (初一(1) 梁威 2006.3.27)

3月28日 小班主任报告如下

这是我当小班主任最满意的一次,因为同学们表现的都非常好,所以我认为下次我没有必要当小班主任了。从今天的角度来看,同学们与以前相比之下,实在是太好了。以前管他们的机会可多了,而今天我的时间空虚了很多。比如,武文磊以前表现的那么差,现在表现的不可思议。所以我建议给武文磊加5分,全班各加3分。(初一(1)马清潮 2006.3.28)

关闭菜单
京ICP备140513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