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梅花

初二(2)班 黄小梅

我爱梅花,因为它坚韧,不顾凛冽的寒风依然树立,不论雪雨怎样去打击它,它依然不低头,保持那张永远微笑的脸.
梅,从古至今有无数的诗人词人来赞颂它写它,有很多人把它当作一个目标,去追逐去拼搏,因为他们坚信只要有了像梅花那样不孤高自傲、不卑不亢、自信、勇敢、永远不怕挫折,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就会取得成功,就会摘下胜利的果实。
梅花其貌不扬,外形娇小给人以亲切的感觉不像其他的花那样盛气凌人,再有梅花的颜色有很多种都是以浅为主会让人有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倾向。梅花散发出的清香即不像玫瑰那么重也不像小草那样淡,非常的适中。如果你在非常疲惫的时候,若可以抽出闲暇时间观赏一会儿梅,那你就不会觉得那么累了,至少可以让你放下身上的沉重包袱,让你轻轻松松的去面对剩下的事情。
梅的品种有十几种,每一种梅花都具有不同的品格和性格,每一种梅花都可以让人明白怎样做才能获得更好的收获,或者是怎样做才能成为一个有用的,受人尊重的人。
梅花它坚定、沉着、慎重、高贵、败不美胜不骄……
梅花之所以受人尊敬,受人喜欢,受人向往追逐就是因为它身上有不寻常的气质和精神,有着不同于其它花的地方。
我之所以喜欢梅花是因为希望我也能成为一个像它这样,据有着么多世间少有的品质,那样我就能登上一切的高峰,克服一切的困难,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关闭菜单
京ICP备140513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