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蒲公英的校长

我是初一(2)班的学生,我叫郑素珍,今年14岁,我来自河南省,我是北京市蒲公英学校的学生。我今年才到北京,去了很多学校,我就选择了蒲公英学校,我之所以选择这所学校,是因为这所学校离我的梦想更进一步。
从小,我的理想有很多,就是在乡村里感觉实现理想的机会很少,经过千条万选,我就选定了一个理想–就是长大后当一名无私奉献的人民教师。
这个理想从小就开始影响我,激励着我前进。自从来到蒲公英这个学校,使我的理想更进了一步,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我感觉到蒲公英学校的温情和校长的温和慈爱,而且通过一些事,使我跟认识了学校老师对我的关爱和呵护,尤其是今年我才刚来一学期,由于家庭经济问题,我又要转学,而蒲公英的老师们和校长替我解决了经济上的问题,还资助我继续留我在蒲公英学校上学,自从这件事后,使我更加有信心去当一名人民教师。
从此,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长大以后我会常记着老师们对我的教导,去帮助别人,而且会每一刻提醒自己,我自己能上学也是受到资助的。
我爱蒲公英的校长和老师们。
(蒲公英中学 初一(2)班,郑素珍 2006秋季学期)

关闭菜单
京ICP备140513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