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 感恩 – 安琪

    我们每年在美国过感恩节。在这个节我们整天做饭,打扫,和装饰。然后 我们跟我们家人一起吃晚饭。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聊天关于我们为什么感恩。在美国我们经常说“谢谢你”和“对不起。”比如说在这儿我买早饭的时候我总是说“谢谢”三遍。老板给我一杯豆浆的时候我说“谢谢”。他回答“不用谢”。他给我袋子装鸡蛋的时候,我说“谢谢”。“不用谢”。然后我走的时候我还要说“谢谢。”“不用谢!”我想说对别人表示感谢很重要。如果没有人给我帮助,我就不会在这儿。如果这个老板不上班,我只好找另外的饭店吃早饭。如果没有别人的帮助,我会寸步难行。现在我要感谢董老师和Brent,是他们向我介绍蒲公英中学。我也感谢我的大学让我来。我也感谢我妈妈的支持和爱。我还要感谢校长和Marcus帮我来到这里。Papa Tony(李桐) and Mommy Kristy(刘锟),我要感谢你们对我的照顾,并不厌其烦地回答我的各种问题。我要感谢Henry and 成主任教我汉语。我要感谢陈老师因为她是一个特别优秀的老师,循循善诱。我要感谢别的志愿者因为你们都是我的朋友们和教我关于不同的文化(甚至美国人)。

    我要感谢大家因为你们都是我的老师,是你们让这个学校美丽。现在你们都是我的家人,我爱你们。非常感谢你们!

 ——Angela Kollmer

2013年11月

关闭菜单
京ICP备140513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