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 安路的捐款

大家好。我叫安路,是今年春天毕业于挪威UWC高中。因为我很想帮学生,也想锻炼我的中文,所以我来蒲公英中学教英语一年。在挪威高中学习的时候,我和一名來自香港的好朋友经营了一间小商店。在那儿我们卖很多东西,包括文具和零食。

我们每天的生活和学习都非常忙,但是还是坚持每天都开门营业。我们所销售的产品的种类在一年内翻了一番,营业的时间也延长了,同时也建立了新的发货渠道。最终的总营业额超过十二万人民币,所以我认为细致而又努力的工作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想让读到这个故事的同学能受到激励,努力的工作才能带来成功。

我和我的香港朋友都很感激能有接受良好教育的机会,感觉非常的幸运。所以我们很重視教育,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决定把商店的盈余(总共一万七千块人民币)捐给蒲公英中学,来支付五个学生的学费。我们祝愿他们五个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2013年12月

安路

关闭菜单
京ICP备14051327号-1